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4:09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德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一行到德阳市路政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委上半年会议定事项及2019年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清廉交通”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纪检委员“九项工作”落实情况、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示事宜落实情况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首先在二楼会议室对照中共德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和落实“九项工作”监督检查表进行逐条逐项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督查组,还来到数据中心观看旌江快速干线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系统建设情况,并就后期维护、管理、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路政处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以本次综合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检查内容开展全面自查,着力厘清责任,夯实主体责任落实落地,为推进德阳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