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对凉山州代建项目开展廉政专项巡查和年终检查

信息来源: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30 10:59 浏览次数:

,兴蜀公司纪检审计部、办公室组成检查组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账目、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公司代建的凉山州四个项目开展廉政专项巡察和年终检查,助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4个项目的建设成绩,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强调:一是各项目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吸取当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不动摇;二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下心来履职尽责,改进工作方式,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三是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从严处理顶风违纪作案,严禁吃拿卡要,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员一律不容忍;四是充分调动和发挥监理的作用,协调推进质量、安全、进度、环水保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不松劲。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