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四川公交行业2021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12 15:16 浏览次数:

7月8日,四川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四川公交行业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内江市召开,受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和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参会并讲话。宁坚对近年来四川省公交行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城市公交是提升公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实事,是建设交通强省的有力支撑,是构建绿色出行体系的客观需要,是推动社会交通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全省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一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科学规划,加快城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加强治理,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四要提升服务,深入开展行业文明建设。五要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内江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各市(州)公交企业单位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