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川藏公路馆在天全服务区正式开馆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7 16:07 浏览次数:

916日,蜀道集团川藏公路馆在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正式开馆亮相。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厅人教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冯书明,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出席开馆仪式。该馆作为厅川藏公路博物馆“1+5+N”体系的分馆之一,是目前我国第一座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以川藏公路建设为背景比较全面系统反映川藏公路建设、改造以及川藏高速建设历程的“两路”精神专题展示馆。目前展馆已经被中国公路学会和两路精神工作室分别认定为“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以及“两路精神教育基地”。蜀道集团川藏公路馆总布展面积约800平方米,通过茶马古道背夫、致敬千锤英雄、张福林班等场景布置,生动讲述了修筑川藏青藏公路的革命故事,展示了川藏公路艰苦卓绝的建设过程,以及四川交通人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筑路奇迹。(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