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行业党委赴夹金山隧道项目推进党建和清廉交通建设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关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建“清廉交通”示范工程,高质量推进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的相关部署,近日,阿坝州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赴夹金山隧道建设项目(小金端)督导推进党建和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在夹金山隧道项目施工现场,工作组和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相关检查,听取了临时党支部工作汇报。工作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参建人员充分认识夹金山隧道建设项目的重大意义,促进参建人员在项目建设中主动作为;二要聚焦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着力廉洁风险防控,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积极探索临时党支部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项目重大变更、资金拨付使用等方面发挥监督作用的制度机制,为“清廉交通”示范工程建设探索有益经验;三要推动党务业务深度融合,依托项目所在地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在日常推进项目质量、安全、生态环保等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和党员示范岗、青年示范岗作用,助推项目攻坚克难、加快建设。(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