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召开全市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14:5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在参加交通运输部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绵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召开全市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交通运输部视频会议精神,突出抓好“六个一”,持续深入推进我市试点工作。一要建立一个货车司机党组织体系;二要广泛动员下载一个小程序“蜀道畅”,不断提高活跃度;三要打造一个具有绵阳特色的货车司机群体党建阵地;四要梳理推出一批惠及货车司机的政策举措;五要畅通诉求渠道,有效解决一批货车司机急愁难盼问题;六要构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局运管处、运输科、机关党委办、安全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