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举办“忆党史 强信念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09:53 浏览次数: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学习成效,丰富教育形式,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举办“忆党史强信念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鉴今、砥砺初心,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交通物流发展、大件运输工作新征程。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6个小组,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三种方式进行,比赛时间共120分钟,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物流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单位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