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4 16:09 浏览次数:

8月20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许长枫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重点围绕4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紧密联系实际,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要抓好整改落实,全面规范各项工作、提升能力水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