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大件处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厅大件处 发布日期:2021-07-05 09:5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大件处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谢能剑以《学史增信 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为题为大件处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庄严盛典,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篇,亲历这一天,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能够更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雄心,读懂这个日子的重大和庄严。党课围绕深刻理解“四个自信”的丰富内涵、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学史增信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就不断完善我处大件运输管理、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及交通物流等职能干事创业的平台;建设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队伍;建设一个业绩突出、执行力强的单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增强大件处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本领,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在厅党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开展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组织体系整体合力,创建让厅党组放心、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厅大件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