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启新程 牢记使命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厅信息中心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1 11:18 浏览次数:

71日,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厅信息中心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党的事业、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工作方向和根本遵循,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洪流,加快构建适应交通运输发展新要求的信息化发展支撑体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厅信息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刘波(共产党员)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的时间,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一步一步踏实地往前迈进。如今正是风华正茂的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在党的领导下,与党一道前行,共同进步,充分发挥综合办公室职能职责,始终保持领导和群众之间沟通的顺畅,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了解的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准确信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信息中心技术管理科助理工程师 何东航(预备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强国目标,开创新征程,作为一名青年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骨、牢记于心,弘扬两路精神,在交通运输科技信息化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履职尽责的实干家,攻坚克难的破局者,助力发展的智囊团,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在责任面前担得起,在使命当中扛得住,大力推动智慧交通建设,重点关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运输服务一体化和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中心融合发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共治的新局面,同时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信息化、信用监管信息化、监测预警信息化等重点任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科技信息化助力交通强省建设大步向前。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