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3 17: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4月13日上午,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十二桥烈士墓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前,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烈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依次敬献花篮和鲜花。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英魂虽逝,精神永存。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研学党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学习先烈精神内化为推进日常工作开展的动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