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信息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25 17:44 浏览次数:

122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召开,广元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冯大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人和市监委特约监察员、民主党派、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代表局党组对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市交通运输局3名党组成员和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质询和测评。

广元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冯大发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层层传导压力,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齐抓共管。建好“三张清单”,深刻认识“三张清单”就是“工作抓手单”、“自我免责单”、“问题化解单”,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找准找实问题,落实落细措施。二要坚持依规依纪依程序用权行事,真正做到坚守底线。交通运输部门涉及项目多、资金多,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三要强化“痛感”教育,要强化普法、普纪、普规教育,要加强干部的法律、纪律、规定教育,认真学好党纪处分条例、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处分暂行规定等,把规定、制度落到实处。四要盯牢盯紧风险点,建制度严防控,让广大交通运输部门的党员干部把事业干好,把责任扛牢。(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