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日期:2021-01-15 13:46 浏览次数:

1月14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专家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总队长(局长)、党委书记、督办刘孝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抓牢抓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谋划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和高速公路行业落地见效。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