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梓潼:G5京昆高速广绵扩容段首座单幅桥梁完成架设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17:4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位于绵阳市梓潼县许州镇永桂村境内的谢家沟大桥右幅梁板顺利完成架设,成为G5京昆高速广绵扩容段首座单幅贯通的桥梁。

谢家沟大桥长约750米,共有23跨,为双向6车道设计,架设25米T梁196片、40米T梁118片。2024年1月25日,第一片T梁在谢家沟大桥上开始架设,由此拉开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全线预制T梁架设施工序幕。

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路线起于广元周家河,止于绵阳市魏城镇东南侧,全长123.98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成渝地区乃至西南地区通往华中华北、京津冀的又一条快捷通道。该项目经过梓潼县演武、许州、卧龙镇,路线长度31.5公里,是梓潼第二条高速公路,也是该县加快“三高三线一网”建设的重要工程项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