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苍巴高速广元段竣工 苍溪至绵阳2.5小时打来回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12-29 18:36 浏览次数:


日,广元市举行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广元段工程竣工仪式。据悉,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是国家和四川省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川陕甘交通枢纽的骨干性支撑工程。项目全长320.4公里,由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扩容段、绵阳至苍溪、苍溪至巴中3条高速公路组成。其中绵苍、苍巴段起于绵阳市、止于巴中市,全长194公里。广元境内全长110公里,总投资166亿元,途经剑阁县(44公里)、苍溪县(66公里)。有隧道30座、桥梁95座、互通9个、服务区2个、停车区1个。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广元段竣工,标志着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取得又一次重大突破,形成新的出川、入陕、进京大通道,将对厚植广元通道优势、促进川陕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完善国省高速路网发挥重要作用、提供坚实支撑。(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