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资高速全线最高桥实现单幅贯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12-21 18:26 浏览次数:


12月1311时,随着最后一片长25米、重70余吨的T梁稳稳落在预定位置,铜资高速公路全线最高桥——月亮坝大桥成功实现单幅贯通,为后续路基水稳施工打通了施工通道。月亮坝位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白塔寺乡,是该市最高墩桥梁,总造价2.14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布局,长988米、宽34.5米,共计29跨,其中12——24号墩墩高45米至72米,桥面离地约80米,因桥址位于山谷,地形起伏大,施工组织难度大、安全风险压力大、工序衔接时间长。该项目由中铁城投投资,中铁二局铜(梁)资(中)高速TJ2项目经理部承建项目部通过互帮互学促生产,在建设范围内形成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强管理、以党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下一步,施工方将抓紧月亮坝大桥的桥面铺装及剩余工序的施工,加快项目整体建设。(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