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对省交科院开展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

信息来源:省交科院 发布日期:2022-05-18 10:4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厅审计处到省交科院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场会。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规定,介绍了审计重点、审计安排等。

厅审计处处长苏林军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厅党组的有关部署要求,主动接受审计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落实具体牵头部门、主动配合。要积极配合做好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三是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审计现场管理的相关要求。

省交科院陈斌院长做表态发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全面配合开展审计工作。

厅审计组有关同志,省交科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交科院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