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高管局(执法总队)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召开联合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厅高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4 16:45 浏览次数:

910日,厅高管局(执法总队)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召开联合支部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厅高管局(执法总队)纪委书记、副局长(副总队长)黄健参加支部会议,并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注重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精湛的业务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加强统筹指导,突出“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坚持原则,锤炼过硬作风,严格执行厅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坚持从严管理与关心爱护相结合,切实提高干部管理工作水平。(厅高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