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咨询监理公司启动对生产部门防控防疫物资专项内部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0 08:30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货物和服务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4月17日,厅咨询监理公司印发了《公司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货物采购、资金来源以及防疫物资发放自查工作的通知》,对资金来源、物资发放等审计监督工作进行部署。目前,各生产部门均已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5月18日,厅咨询监理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全面启动对生产部门疫情防控货物和服务专项审计工作。在审计内容上,紧跟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运行脉络,对各渠道的物资分配情况的审计,促进专款专用,加强对物资采购和管理促进完善管理机制,提高使用效果,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促进廉洁开展疫情防控。(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