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到乐山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及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0 18:08 浏览次数:

86日,省航务海事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易翥带队到乐山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及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督查工作。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乐山市港湾式停泊区建设推进情况及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2020年全省水运建设项目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项目申报、工程建设、资金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高等级航道专项资金开展内部审计调查。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调查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抽调熟悉情况、业务精湛的同志担任联络员,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建章立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坚持边审计、边整改、边落实、边见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保质保量做好审计调查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和厅近期下发的“防跑船八项措施”等各项安全工作通知要求,采用“临时+永久”方式加快推进建设港湾式停泊区建设,确保船舶安全度汛,保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省航务海事中心监察审计处、安全监督处及内部审计调查工作组参加督查。(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