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财务及审计业务培训班在重庆交通大学开班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日期:2021-06-09 16:12 浏览次数:

为顺应成渝双城经济圈布局,借助成渝两地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优势,6月8日,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财务及审计业务培训班在重庆交通大学开班,集中学习财务预算支出、国有资产管理、大数据审计发展及财务公文写作等课程。副总队长(副局长)张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二要注重综合能力提升,着力弥补知识广度、沟通技巧、财务公文写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到“静、专、正、严”,确保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及高速公路管理系统50余名财务及审计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