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省厅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汇报会

信息来源: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09 15:19 浏览次数:

38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汇报会在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王波、厅运管局安全总监周继斌,厅航务海事中心安全总监罗奎盛,厅安监处副处长李鹏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晓梅出席会议。

会上,南充市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交通运输重点点位视频监控情况进行了抽查展示,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省交通运输厅一行对南充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驻站监管、一日一报告等各重点领域工作举措,坚决将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二是加大对企业、基层指导力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各方力量推进执法检查取得实效。三是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为行动指南,以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行业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