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安全环保例会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0 10:54 浏览次数:

近日,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安全环保例会,通报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春季暨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督促指导各地全力做好安全应急、值班值守和运输保障工作。二是强化风险研判,及时发布风险提示,运行重要预警信息“叫应”机制,严格落实“三个避让, 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三是加强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实施月调度、季通报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做好2022年度平安渡运项目清算工作,严格审核交竣工验收资料,同时加快复核2023年项目,确保建设成效满足要求,拟实施项目具科学性。五是系统谋划水路交通领域安全环保工作要点,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确保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