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17:21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2年交通运输春运工作,全州交通运输系统通力配合,扎实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深入实地督查。成立了13个督查组,分县(市)深入督查各单位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二是全力保通保畅。公路部门对辖区内的公路、桥隧、安保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进行打冰除雪,共投入抢通机械220台班、人员670人次,铺设草垫2600余张,抛洒砂石防滑材料470立方米、融雪剂26余吨,共清除路面积雪2.3万余立方米,清除路面结冰1000余立方米。

三是开展春运驾驶员培训。我州理县、茂县等交通运输局会同应急、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召开2022年春运驾驶员培训、春运安排专题会,对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开展春运驾驶员培训考试,对考试合格人员发放春运合格卡,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四是开展寄递物流检查工作。金川县等县(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寄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寄递物流行业严格执行寄递物流行业“3个100%”制度,持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积极营造春运期间行业良好的营运氛围。

五是全力保障行业稳定。行业内各单位坚持每日收集行业内维稳相关信息,积极做好敏感时段的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