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扎实做好“清明”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关于2021年春季暨“清明”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厅运管局对针对近期省内、外几起典型事故,举一反三,深挖事故根源,结合“清明”节道路运输工作特点,对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警觉、强化思想认识,科学统筹部署“清明”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管,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强化安全源头监管,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三是联动协作,规范客运秩序。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形成监管合力,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对客运站场以及踏青出游、祭祀扫墓活动现场的监管巡查力度,抓好客运高峰时段的站内外环境整治。四是严格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报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