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5:49 浏览次数:

18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东坡区、仁寿县、彭山区和洪雅县交通运输局作大会发言,市交通运输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就驾驶员教育培训和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涛副局长就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个“着力”要求:一是着力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二是着力强化隐患治理;三是着力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四是着力强化监督执法;五是着力强化科技治安;六是着力加强安全应急管理。并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春运工作;二是切实加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五是切实抓好稳定工作。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下属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重点运输企业法人代表参会。(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