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全力开展国省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0:33 浏览次数:

近日,阿坝州境内大范围降雪,造成辖区国省干线部分道路积雪结冰,车辆出行受阻,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和出行安全。1月7日至8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以雪为令,全力开展国省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面对雪情,我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组、分点位布置人员、机械设备开展道路除雪作业。在现场,工作人员以桥梁、弯道、陡坡等易积雪结冰路段为重点,集中力量抛洒融雪剂、防滑砂石,帮助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增设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安全通行,有序恢复冰雪路段道路通行能力。

面对冬季极端气候条件和群众出行安全受到威胁时,我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践行行业职能职责,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扎实有序开展道路抢通保通工作,一次又一次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