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芦山县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11:02 浏览次数:

按照市道安办《关于对全市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9月25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施尚宏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同志对芦山县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芦山县道安办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芦山县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应急预案,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二是要组织相关部门全面排查和汇总辖区国省道、景区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分类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对断道区域要制定绕行方案,完善标标牌,加强现场管控和宣传提示;三是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和专项整治,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车辆超员、超载、非法客运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S106线宋家坎路段和芦山县汽车站,现场查看灾损道路修复情况,检查车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分别提出相应工作要求。(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