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厅航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29 15:17 浏览次数:

5月27日29日,厅航务局赴南充仪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与水上应急救援小分队训练、“七五”普法宣传结合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水上搜救工作的通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关文件,并畅谈学习感受。开展应急救援训练活动,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船艇维护和操作、船舶驾驶规则、水上队列编排等各项训练任务。参观张思德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到贫困村向学生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具。开展行业“七五”普法宣传,向群众普及宣传了水上交通安全制度及相关法律知识。活动要求:一是要强化应急工作。提高应急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实战进一步提升快速应对能力,更好地处置各类复杂水上环境和险情;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增强团队意识和核心凝聚力,认真学习应急救援本领,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当中,绝不纸上谈兵;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抓好党建业务融合,以“走出去、请进来”、“结对子”党建新模式,使党员教育通俗易懂、入脑入心,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活起来”,着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果。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