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岷江港航电推进办召开岷江港航电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厅航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29 15:1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十三五”期内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全面实现开工建设目标任务,5月28日省岷江港航电推进办在乐山组织召开岷江港航电专题推进会,会议全面梳理了老木孔枢纽、东风岩枢纽及岷江(龙溪口枢纽至宜宾合江门)航道整治一期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协调目前制约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环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及规定各开工要件取得时间。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是实施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纲要,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共建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等重要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各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目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乐山市市中区、五通桥区及犍为县人民政府,乐山市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和园林局、扶贫开发局、港航中心、航电办,省港投集团、四川岷江公司、成勘院、湖南水利院、省交通院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