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专题会强化部署道路运输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14:53 浏览次数:

3月4日,厅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涛主持召开专题会,全面梳理总结道路运输工作在“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各领域面临的机遇、挑战,进一步谋划完善“十四五”时期工作任务。

厅运管局各业务处室分别按职能职责汇报各自领域“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成绩、“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及2021年工作重点,彭涛局长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2021年四川交通强省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融入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进一步谋划完善道路运输“十四五”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全省道路运输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