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交通灾后重建项目X066王岗坪至王岗坪景区段通车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16 16:25 浏览次数:

日前,石棉县X066王岗坪至王岗坪景区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建成通车,比合同工期540天提前222天完成。

项目自2023年2月17日开工建设,历时318天,在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石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雅安交建集团所属项目管理公司、路桥公司以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决心,精心组织,突破难题,克服高陡坡改建、高边坡处置、雨季水毁断道等各种不利因素,提前222天完成通车。项目通车后,大大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抗灾能力,实现了道路与景区的深度融合、生态环境的有效保护,打造交旅融合样板工程,大大提升周边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对促进王岗坪乡及王岗坪景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雅安交建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省、交通强市部署安排,强化交通抗灾韧性建设,确保各类在建项目再新上台阶,再迈新征程。(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