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渝高铁金桥庵龙门峡河特大桥11#主墩0号块浇筑完成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12-25 18:35 浏览次数:


日,历时15小时连续奋战,西渝高铁金桥庵龙门峡河特大桥连续梁11#主墩0号块浇筑完成,为后续挂篮施工奠定坚实基础。西渝高铁达州指管段线路长度428.69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连接达州、广安两市的重要线路。其中,金桥庵龙门峡河特大桥全长990.644米,9#12#墩处采用(48+80+48)米悬臂浇筑连续梁形式跨越龙门峡河和县道,施工技术复杂、要求工艺高,为全线重难点工程。目前,金桥庵龙门峡河特大桥桩基、承台、墩台身已全部完成。西渝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昆通道和包()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联通京津冀协同发展区的重要高铁通道。建成后,将与已建成运营的成都至重庆高铁、郑州至重庆高铁等多条线路连通,推动中西部地区铁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