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项目加速推进 年底全线贯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12-18 18:44 浏览次数:

绵苍高速公路已进入通车倒计时阶段,连日来,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项目加速推进,路基、桥梁、隧道、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正为年底全线贯通打好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项目隧道、桥梁和路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进行隧道机电安装、桥面预制梁板架设、路面水稳层铺设等施工作业,该环节关系路面行车安全以及行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是高速公路桥梁运行的基础。据了解,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全长约66.11公里,总投资91亿元,途经白桥、亭子、浙水、陵江等12个乡镇,县境内有互通立交6座,5个出口,白桥镇设停车区一处,歧坪镇设服务区一处。绵苍巴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形成新的出川大通道,对于进一步完善四川高速公路网,拓展进出川大通道,健全区域交通路网,带动红色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