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主线建成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12-24 17:3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主线试跑成功,标志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主线建成完工,从成都市区出发,到三环路三圣乡白鹭湾上高速,抵达新机场仅需30分钟,2020年年底将正式通车。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全长88公里,采用双向8车道和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本次开通里程70公里,共设置桥梁45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10处。项目设置双起点和双止点,分别起于锦江区三环路南段和天府新区武汉路,止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分别对接资潼高速和成宜高速。该项目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18条成都放射线高速公路之一,是天府国际机场综合集疏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也是连接天府、双流两座国际机场、提升成都机场集疏运效率的重要通道,深入实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重要交通保障。(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