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西高速苏坝特大桥钢管拱劲性骨架顺利合龙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09 15:37 浏览次数:


6月6日,由蜀道集团投资建设的乐西高速控制性工程苏坝特大桥较节点工期提前25天,在220米高度实现空中精准对接、顺利完成钢管拱劲性骨架合龙,标志着苏坝特大桥建设进入了主桥上部结构施工新阶段,为完成乐西高速2025年建设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苏坝特大桥位于乐山市马边县苏坝镇,上跨马边河、G348国道及Y008乡道,全桥长835.5米,主桥为跨径370.5米上承式钢筋混凝土劲性骨架拱桥,该跨径在目前已竣工的同类型公路工程桥梁中位列全国第二,四川第一。乐西高速公路马边至昭觉段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8条纵线中的第7条,建成通车后将连接大小凉山彝族主要聚居地,是省内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的重要通道,将助力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