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铁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职院 发布日期:2020-05-27 11:4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铁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就校企联合办学、共建实训基地、产教深度融合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优势互补,布局深度合作战略规划,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共谋发展良策,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时代发展的趋势,高校与企业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组织职业鉴定,提升业务水平和质量。唐勇充分肯定了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开展相关方面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代表学院感谢铁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东平表示,学院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深度合作创新建立合作办学模式和机制,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为交通运输行业实现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奠定人才基础。

双方还联合开展学历教育、定制化教育,共建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实训基地,共建科研平台,共同培育产教融合企业、共建产教联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共建实训基地、二级学院建立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约定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交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集团下属公司及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