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22-2035年)》印发实施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3-16 09:28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了《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22-2035年)》。《规划》由省交科院牵头编制,以《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14-2030年)》为基础,按照“补漏项、扩覆盖、优网络”的思路,布局形成9条成都放射线、27条北南纵线、17条东西横线、152条联络线。普通省道规划总规模约3.3万公里,新增1万公里。通过此轮规划调整,基本实现普通国省道对乡镇、3A及以上景区和省级及以上经开区、农业园区的全覆盖,具备条件的相邻县城均有普通国省道连通,新增42个省道省际出口,各运输方式衔接更加协调,应急保障安全有力。《规划》的出台将为全省“一轴两翼三带”区域经济布局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