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2-05-23 15:1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上半年省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厅此次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名单和体检安排等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方法

根据《公告》规定,面试后,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各职位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4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达到开考比例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

(二)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请进入体检的人员本人于当日上午7:30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大门口(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80号)报到,空腹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需带上本人身份证,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2.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承担,包括复检、主检医生增加的检查、检验项目等费用。

3.体检人员需注意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禁止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饮,须空腹等。(详见附件2)

4.参加体检的考生若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不缴纳体检费用视为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考生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6.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须于体检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检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体检当天按医院要求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医护人员要求佩戴。

联系电话: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政策咨询电话

举报监督电话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028-85526040

028-85525253

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028-85525796

028-85527149

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一支队

028-85550474

028-85526418

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

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六支队

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七支队

特此公告。

附件:

1.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体检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2022年5月23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