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参公人员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信息来源:厅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7-20 14:1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此次遴选和选调工作已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阶段。现就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

(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727日(星期09:30—15: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

(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22号,西部汽车城对面)

四、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准备以下材料

(一)《报名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公路局综合文字岗的还需经市<州>党委组织部同意推荐并盖章);

(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三)职位条件要求的有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

(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报考公路局综合文字岗、普通公路管理岗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处职位,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党务职位,交通运输工会会计职位的考生,还须提供职位资格条件中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公务员<参公人员>年度考核表》等

)《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五、其他相关说明

(一)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认递补人员。

(二)请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附件: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参公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2021720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