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招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厅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6-29 10:52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厅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排名

(详见附件一)。

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二)。

三、体检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1年7月3日(星期六)。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于当日上午7:20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下(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180号)报到,空腹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和饮水,空腹体检,体检前一晚十点后禁食禁水。请身着轻便服装,勿化妆,勿佩戴隐形眼镜,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

2.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以及哺乳期女性,请勿做X线检查(请一定告知工作人员);做X线检查后半年内不宜怀孕;

3.请考生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以往病史和实际身体状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费用由医院收取;

5.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6.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或体检缺席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7.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体检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体检当天按医院要求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医护人员要求佩戴。

特此公告。

附件:1.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招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

   2.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招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2021年6月29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