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09:28 浏览次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6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66.67%。增长主要原因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求,我厅将积极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强化对外职业教育培训服务,孵化“走出去”重点培育企业名单,重点加强与老挝、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合作交流,畅通出海大通道,不断开拓南亚、东南亚等南向通道国家的对外通道。

根据省委外办(港澳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7次, 17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柬埔寨、老挝、越南访问团,美国、日本访问团,英国、德国访问团,捷克、奥地利访问团等,计划完成相关“一带一路”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基本情况调研,开展与南向通道国家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战略合作,签署2份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与出访国在规划、建设、管理、养护、安全应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