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18:44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24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的通知》(川工办发〔20245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评选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4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四川省五一劳动奖、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的初审通过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如实反映,公示期为202442日至49(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电话:028-85525349

附件:1.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名单

      2.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事迹

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

202342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