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布“四川技能大赛—2023年四川省交通
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比赛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厅人教处 发布日期:2024-04-10 08:59 浏览次数: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有关企业及单位: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承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港投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特路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技能大赛—2023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24325日至3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设叉车司机和数字化管理师两个比赛项目,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竞赛,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经过各企业、职业院校、技工院校选拔推荐,来自全省39家单位,156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共决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优胜奖52人。大赛充分体现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有效发挥出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搭建起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展示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四川技能大赛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

为激励参加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单位,激发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企业、赛单位参与职业技能竞赛的热情,经研究,决定对大赛中获奖的选手、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和工作人员进行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奋进,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以受到表扬的个人和单位为榜样,深刻把握技能人才对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1.四川技能大赛—2023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2.四川技能大赛—2023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和工作人员名单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448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