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物流合作秘书处联络员会议筹备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厅运输处 发布日期:2024-02-29 21:20 浏览次数:

2月28日,在宜宾召开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物流合作秘书处联络员会议筹备工作专题会,会议总结了前期筹备情况,讨论了会议筹备方案,并部署安排下步工作。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欧美非处处长马磊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作讲话。

马磊指出,联络员会议是加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的重要边会,是四川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要提前谋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注重办会细节,切实推动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宁坚指出,要认识好会议的重要意义,办好本次会议对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意义重大。要展示好宜宾的良好形象,抓住难得机遇,向国内外嘉宾展示宜宾的经济发展、特色文化、优势产业,促成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助推宜宾高质量发展。

宁坚强调,要完善好会议的筹备方案,提前与有关部门对接沟通,细化会场布置、经费测算、预计成果等内容。要组建好会议的工作专班,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确保会展、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交通运输部和四川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

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口岸物流办、省发改委、经信厅、团省委、成都海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