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省保留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厅公路处 发布日期:2021-01-05 09:58 浏览次数: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交公路函)〔2020813号)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再排查、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川交公路便〔2020168号)要求,我厅积极开展全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本轮清理整治行动中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进行公示(明细见附件)。

同时,征集各地在普通公路、高速公路上违规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线索。受理电话:02885525172,受理时间:工作日

09:0012:0014:0018:00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2115

附件1:四川省普通公路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

附件2:四川省高速公路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