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信息来源:厅公路处 发布日期:2020-05-09 17:15 浏览次数:

近期,我们发现,社会上有不法机构和个人假借本机关名义,非法伪造、贩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为维护公路养护市场的正常秩序,保护本机关的良好形象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对此,特声明如下:

一、本机关从未制作、颁发过任何公路养护从业单位资质证书,市场上出现的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名义制作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均为假证。

二、对伪造、贩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违法行为,我厅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追究相关机构及个人的法律责任。

三、若后续启动公路养护从业单位资质证书的办理,本机关将在官方网站上公示。有关四川公路养护管理的相关政策信息,请向我厅公路管理处咨询,电话:028—85525172。

特此声明。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5月9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