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召开《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宣贯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3-17 10:58 浏览次数:

226日,部召开《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宣传贯彻电视电话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奋发姿态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面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指出,要增强学习宣贯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好战略引领作用,在各类要素上优先满足、在资源条件上优先保障、在公共服务上优先安排,确保交通强国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如期建成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在四川分会场参会,厅领导宁坚、杨晖、张勇、刘洁梅、蒲继生、邓良权、但伦在四川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