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2-13 14:42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出席仪式。宁坚强调:以“三个三”为抓手,努力推动交通物流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强化“三大需要”的思想认识。中心的成立是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打造新格局,适应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交通强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现代交通物流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厅党组高瞻远瞩,谋划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决策,也是单位自身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做到“三个提高”。提高政治站位,以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带好班子、举好旗子、领好队伍;提高创新意识,当好参谋、协调各方、做好辅助支撑,打造新业绩新亮点;提升履职能力,根据职能定位有效推进人员到位、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到位,着力加强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建设,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重任。三是要守住“三条底线”。要恪守廉洁自律底线,新班子新气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守各项纪律、规矩;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好各项安全关;要守住稳定底线,精准把脉,精准施策,深入细致地解决好相关问题。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