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全省高等级航道桥区水域安全水平提升专项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厅航务处 发布日期:2024-03-19 15:32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船舶碰撞桥梁典型事故教训,巩固我省防范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成效,318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主持召开全省高等级航道桥区水域安全水平提升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通报了近期船舶碰撞桥梁典型事故情况,回顾了前三年全省开展的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情况,安排部署全省高等级航道桥区水域安全水平提升专项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意识,二是找准矛盾,有效防范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三是有的放矢,科学解决影响船舶碰撞桥梁主要矛盾,四是分类处置,消除船舶碰撞桥梁隐患。各市(州)、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航务海事机构负责同志、水上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厅航务处、安监处,省航务海事中心、省交通执法总队负责同志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厅航务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